由下而上建立值得人民信賴的司法

律師新手村LV.6@高雄:您不可不知的NG書狀大公開

「你知道嗎?我書狀又要重寫耶……」
「蛤阿~為什麼?」
「不知道阿,你知道我寫了50頁,花了我兩天耶」
「你老闆好奇怪唷」
「對阿機車!!!」

這樣對話出現在您律師生涯嗎?總是努力的寫書狀,但總是被退回來,不只老闆、法官,當事人還說他要自己寫…覺得很挫折,卻不見累積功力。

打Game先上新手村,書狀撰寫和契約擬定有更好的方法!

我們邀請年輕律師,分享寶貴的經驗心得。歡迎新手律師來聊聊,看看有沒有踩到書狀地雷,一起準備萬全的書狀面對大老闆吧!

  • 時間:04月09日(六)13:30~16:30
  • 地點:人本高雄辦公室(80283高雄市苓雅區中正一路249號7樓)
  • 報名資格:新手律師與實習律師

報名練功

講師

林岡輝律師

現為佳誠律師事務所主持律師,執業初期曾經手更二審之案件,接手前之事實審均判決被告有罪,經辯護後,更二審法院判決無罪,檢方亦未提出上訴確定。之後,曾處理相關刑事案件,如貪污治罪條例、毒品、殺人、組織犯罪條例、槍砲彈藥管制條例、妨害性自主、偽造文書等案件。日前亦參與推動最近一次支付命令修法,並協助冤獄平反協會辦理相關冤獄救援案件。

林心惠律師

喜愛自助旅遊、無拘束的生活,小時摸著黑白琴鍵長大,後因緣際會走進法律,在這宛如愛麗絲夢遊仙境之奇幻旅程,看到光怪陸離的另一個世界,存在於真實與虛妄間,虛妄的是那浮世中瀰漫著人的自大及私慾,真實的是那每個故事中充滿著人的堅持及理念。不知道大家對於法律的想法如何,對我,法律是處理人的事情,所以提醒自己莫忘每件事情背後的那個人,而不是事件的法與律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