由下而上建立值得人民信賴的司法

中秋快樂,月圓人團圓!司改二十,捐款讓愛持續流轉

親愛的朋友,您好:

中秋佳節即將到來,在這個月圓人團圓的日子,要向您說聲中秋節快樂!

今年最令人開心的,莫過於高等法院三位有勇氣的法官,選在二十年前的案發日「9月1日」,推翻歷來的判決,宣告徐自強更九審無罪!想起徐媽媽,為了期待全家能團圓在一起,把自己的名字改成了「陳員圓」。這份無罪判決,讓徐媽媽全家團圓的願望,向前邁進了重大的一步!

同時,今年也是民間司改會成立二十年,看到冤抑的人陸續平反,司法品質逐漸提昇,愛與關懷在司法裡持續流轉,這些正是司改會成立的初衷,更是二十週年的最好紀念。

為了支持民間司改會邁進第二十一年,金士頓(Kingston)科技公司慷慨贊助「司改20年Kingston限量隨身碟」,我們想要藉此徵求200名定期定額的支持者,歡迎加入「二十俱樂部」,陪我們繼續前進,努力不懈。

我們即將於11/21(六),舉辦二十週年的募款餐會,主題為「司改遊樂園」,邀請您一起來參加、想像、與玩耍。

定期定額,加入司改二十俱樂部!

即日起至2015年底止,定期定額捐款每月200元以上達一年者,即可獲得「司改20年Kingston限量隨身碟」一枚。

特別感謝金士頓(Kingston)科技公司贊助製作精美的「司改20年Kingston限量隨身碟」!

加入二十俱樂部,錯過這一次,再等20年!

2015民間司改會20周年募款餐會

我們即將於11/21(六),舉辦二十週年的募款餐會,主題為「司改遊樂園」,邀請您一起來參加、想像、與玩耍。

網路認購入場券,贈送限量回饋小禮噢!

  • 時間:2015年11月21日(六) 11:30~15:00
  • 地點:台北市敦化北路100號 王朝大酒店2F大會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