由下而上建立值得人民信賴的司法

【徵人啟事】民間司改會誠徵募款專員(已結束)

民間司改會成立25週年來,堅持財務獨立自主,營運經費全部來自民間支持者的公益捐款,不接受任何來自司法院、法務部或政府機關的捐款補助。如何擴大來自民間的支持,強化公益捐款的網絡,一直是推動司法改革最為重要的組織工作。我們是一個專業熱情、勇往直前的團隊,敬邀有志推動人權、民主、法治,願意投身社會運動的夥伴一同加入。

應徵職缺

發展資源部募款專員一名。

工作內容

(業務範圍,並非工作分量)

  1. 募款企劃:規劃撰寫專案募款、小額募款與支持者經營企劃案。
  2. 募款活動:執行推動募款活動、網路數位行銷、志工與支持者經營。
  3. 募款行政:行程安排、募款聯絡、檔案維護與財務總務支援。

應徵條件

  1. 擅長與人互動,願意參與社會運動,長期投入NGOs工作者。
  2. 熟悉Word、Excel、Power Point文書軟體操作,具備良好簡報技巧。
  3. 有募款推廣、網路行銷或財會統計經驗者佳。

工作地點

民間司法改革基金會台北辦公室,會有出差需求。
(台北市松江路90巷3號7樓,近松江南京捷運站)

薪資範圍

30,000-40,000元。

檢附資料

  1. 個人履歷表及自傳乙份,請註明可到職時間。(必要文件)
  2. 最高學歷證書或與工作相關證照。(必要文件)
  3. 推動司法改革小額募款企劃書。(非必要文件,歡迎提供)
  4. 參與公益服務或社會運動證明文件。(非必要文件,歡迎提供)

意者請於2020年11月08日前將資料電子檔寄至[email protected],蕭逸民主任,02-25231178#25。(請於主旨註明:應徵職位及姓名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