由下而上建立值得人民信賴的司法

殘民以逞,文過飾非!國家暴力,不容遮掩,我控訴…記者會

323晚間在行政院內、外的民眾與學生,遭到警方強力驅離,爆發流血衝突。國家以三部曲展現暴力:壟斷制度內之溝通管道(或以政令宣導代替溝通)、迫使人民運用制度外訴求(或走上街頭)、再用傳媒非理性化(污名化)街頭運動後殘暴驅離。事後,竟又大言不慚、文過飾非,已令遭受國家暴力之人民,無法容忍,提出控訴:

一、國家謊言連篇,「我控訴…」

  1. 江宜樺院長說:「這只是拍拍肩膀」,網友諷刺「對『肩膀』的定義似乎與常人不同」。王卓鈞署長說:「警察執法怎能說是使用暴力」,彷彿警察絕對不會濫權與暴力。
  2. 人民看到國家使用暴力,已甚感驚懼,對於事後竟極力文過飾非,更是難以忍受,今天,十名被害人站出來指控,我們是如何遭受到國家暴力,請聆聽我們的控訴…。

二、被害人站出來,請與我們連絡

  1. 由於不少民眾與學生是自發前往,無法連繫,目前我們正在蒐集更多的個案,準備後續可能對國家的訴求、請求、或訴訟,呼籲更多的被害人站出來,提供相關資料,並與我們連絡!
  2. 連絡方式: